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3570阅读
  • 7回复

选秀美女天涯发帖炫耀自己,被网友曝“二奶”

级别: 论坛元老








级别: 论坛元老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07-08-26







级别: 论坛元老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07-08-26








级别: 论坛元老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2007-08-26

近日,在天涯上又曝出“二奶门”事件:某帖楼主号称自己是23岁纯纯女大学生,曾经参加过深圳小姐的选美,发了N张性感撩人的照片,却被跟帖者质疑年龄与脸蛋不相衬,该楼主回应是自己具有成熟气质,最后又被某马甲踢爆是二奶……一时间引起网友热议,楼主和爆料者势不两立、言论激烈,而且句句经典。




  质疑一:被怀疑是二奶!
  网友 小鬼冢英吉:有被包养的迹象,问下楼主,被包养几载,滋味如何?
  楼主 恍恍 回应:你为什么不说我是深圳某KTV上班的小姐呢??说话要点证据好不好,送你一句话,你真的很低俗。
  群起网友强烈攻击:这是哪里的KTV?小姐都蛮漂亮呀


  质疑二:年龄做假!
  网友 恋恋魔蝎:你还是学生?NND……才毕业一个月,学校里面的女生都变的这么成熟了?
  楼主 恍恍 回应:都什么年代了,更不用说开放的深圳啊,中学生都找不到几个纯洁少男少女了。成熟是打扮出来的,当然,我天生就有成熟女人的气质。这不能怪我吧?
  群起网友强烈攻击:她才23岁?别说我不信了,蛋蛋都不会信啊~
  质疑三:楼主非“朴素”之人,非“二奶”不是?
  网友 晓小筱:楼主MM,你家好漂亮啊,我觉得你应该是蛮会享受生活的人,看你的住处,坐架,最重要的你穿的用的基本上都是名牌啊!23岁就这么会生活,不简单啊!
  楼主 恍恍 回应:你怎么知道是名牌?你看见牌子了?也许我穿的衣服50RMB都没呢,哈哈~~!!!
  群起网友强烈攻击:她件件行头都素大LOGO,只有瞎子才看不见!GUCCI、CHANEL、D&G、YSL、Louis Vuitton、HERMES,A货都不止100吧!









  楼主恍恍最终招架不住众人质疑,爆出最强回复如果现实你干不到我,就在天涯把我强奸了吧!
级别: 论坛元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7-08-26


  第一回合:被爆是二奶,楼主低气不足


  网友 有思想无内涵:楼猪好NB,当小二也能当的理直气壮
  楼主 恍恍 回应:就算我是当小二的又如何?我有那资本,你有吗?你没有,你只能藏在他人背后说三道四,指指点点,血口喷人。对了,明天的太阳估计你都没有勇气见吧?


  话外音:这年头当二奶也如此NB


  第二回合:楼主自爆短处,承认被人**过
  网友 马甲讲话不害怕:你终于出来了,我还在等你公布结果呢。你骑过我?是被我丢弃那位吧?觉得自己很不幸,就跑天涯来诉苦?
  楼主 恍恍 回应:你不是有我很多照片吗?不忍心发出来给大家看吗?有种的,你就发啊,狠恨的砸下去。
  话外音:真的被骑过……


  第三回合:楼主承认是二奶,并许下最牛二奶宣言
  网友 马甲讲话不害怕:当年就因为你不帅,高级一等的丑八怪,我才丢弃你的吗??
  楼主 恍恍 回应:当年就因为你没钱,高级一等的穷人,我才丢弃你的吗?你想证明点什么?证明你干过我,我一脚踢开你吗?你叫我名字还是叫的那么亲切啊!哈哈~不会发pp?你想对别人说你愚蠢到一定程度了吗?没种发就没种发,何必用那样下三烂的手段呢??
  话外音:MS承认了,这厮真的是二奶?








  被人拆穿是二奶后,终于爆料出史上最经典的一句话:凭什么做婊子就不能立牌坊?

级别: 论坛元老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7-08-26
虽然此“对骂帖”最终被天涯删除,但我们是否关注到“二奶门”事件的背后:
  1、我们不能否认的是,发帖者也就是楼主恍恍的确很漂亮,不管在她之前做过什么或者有过什么都代表着过去,她在天涯上发帖展现真实的自我,做为网民,她本身是没有错的,只是恰巧她的漂亮引来了无数网友跟帖,而跟帖人中又有些曾经与她相识过的人,爆料出楼主某些隐私……楼主很冤枉,广大网友也并没有过错,但是爆出她人隐私,在网站方面是否有相关措施来解决?如果解决及时,这场是非“二奶门”事件是否就能避免了,给恍恍的伤害是否就能减少一部分?
  2、现在“恍恍”的真实资料在各大论坛上都有流传,她发表的言论更是被网友们贯名为“二十一世纪二奶的宣言”,骂声一片,这对“恍恍”所带来的人生伤害会有多大,我们暂且不说她到底是不是二奶。而且就算是,大家一起谴责她曾经的行为,但不要言论过激;如果不是,网络的力量不是又伤害了一个平白无辜的网友吗?网络安全何在?
  3、此“二奶门”再次体现了网络舆论力量的强大。
级别: 论坛元老
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7-09-03

唉,网络这东西!!


有时好有时坏!!!

我很穷,我家的佣人也很穷,我家的园丁也很穷,我家的司机也很穷.........
级别: 论坛元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7-09-05
何苦来
为谁坚持,为谁悸动。今生,可能梦里相逢?期盼,那一刻的风起云涌。对你倾诉,一世从容。
描述
快速回复

您目前还是游客,请 登录注册
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,再选择上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