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8442阅读
  • 21回复

一腹新造型,我的平模梦

级别: 注册会员
当上“白富美”算神马?!我想要的,是走上闪闪发光的T台,成为女人中的精品!在18岁的生日蛋糕下我许下愿望:今生,一定走在荧光灯下,成为一名Hold住所有男淫眼球滴的超级Model。



第一次去参加平模面试,自以为凭着自己傲人的身高,绝对可以过关。可悲催滴是在第一轮就惨遭淘汰,理由是:身材不够理想,肚子有些臃肿。当时回来哭了整整一个晚上,第二天对着镜子里肿着眼的女孩说:“你能行!你要做回头率200%的大妞,要做男人心中的梦想,女人世界中的精英!“为了自己的这个目标,我做出多方面的努力。
想要塑身的亲们都知道,减肥肯定会减下去CUP,所以为了保持傲人的CUP和翘臀,还能减去腹部多余的赘肉,我每天饭后必喝味全活性乳酸菌帮助消化。这也是圈里女孩瘦腹的秘密,味全每瓶含有300亿活性乳酸菌,可以有效调理肠道健康,帮助消化,从而达到瘦腹的目的。从味全的网站上申请了15瓶赠饮后,每天饭后我都要喝上一瓶,后来渐渐成了习惯。我的肠道消化功能变好了,肚子平时也没有胀气的感觉,排便变得有规律了,比以前更有食欲了。我上网查了一下大家的财腹报告,原来有好多人跟我一样。味全的功能可真不小。
小腹慢慢变平了,身材跟以前那是天翻地覆的变化,胸围89cm,臀围89cm的我,腰围只有65cm了。而且皮肤超好,又光滑又细腻,没有一丁点的褶皱,穿着露脐装走在街上,那回头率,响当当滴!
另一方面我还接受了正规的Model的培训。从基本的站位到台步,再到肢体语言的表达,每天不停的重复,有时为了一个动作的完善会用去几天的时间锻炼,有时半夜从梦中起来都会自然地走着台步去厕所,这些几乎变成我生活的全部。每当自己快坚持不下来了就自己对自己说:“大妞儿,你行滴!“
当然为了使自己有更好的气质,还有文化基础和展示服装的能力,我还在忙碌中抽出时间来补充各种各样的知识,毕竟一个称职的Model是离不开这些的。一个Model身材是第一的,但光有好的身材,是成不了顶级Model的。
终于,通过我的种种努力,在培训中心的推荐下,我参加了瑞丽杂志的新秀选拔,并一举成功。我终于成了一个平模,离我的顶级Model更近了,我相信,我总有一天站在世界的舞台上骄傲的说:“姐成功了。“
级别: 中级会员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12-11-10
喝了味全乳酸菌之后,我的食欲增加了,而且消化系统也改善了,不再有胀气的感觉。你喝的那个什么味全活性乳酸菌?
级别: 中级会员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12-11-10
当模特真的很辛苦的,休息时间都随摄影师安排的。
级别: 中级会员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2012-11-10
亲,味全乳酸菌有300亿的乳酸菌来帮你清理肠道,我决定去买点。。
级别: 注册会员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12-11-10
楼主身材真的是十分的不错啊,模特不好当啊!
级别: 中级会员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2-11-10
楼主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,终于实现了自己的梦想,祝贺你!
级别: 中级会员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2-11-10
自从喝了乳酸菌以后,我感觉的每天排便基本正常了,这个味全真的很管用。
级别: 注册会员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2-11-10
早就想减掉小肚腩了,看来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可以喝味全减腹了。
级别: 金牌会员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12-11-11
我也要喝,马上心动,比起吃减肥药这个更健康!
级别: 中级会员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12-11-11
这味全我哪天也去买点,真要能减掉肚子上的赘肉还真是不错哇,哈哈!
描述
快速回复

您目前还是游客,请 登录注册
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,可以用”恢复数据”来恢复帖子内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