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5815阅读
  • 17回复

《桃红柳绿》第二轮春暖花开贴杀大寒FY

级别: 注册会员
— 本帖被 满城风絮 执行取消置顶操作(2013-03-10) —
风声鹤唳紫竹林

雾雾指间沾了滴水:紫竹特产,观音大士杨柳枝上水,有驱邪辟凶之奇效,能保你长生不死、长命百岁。
千人一面:都是千年老狐狸了,还玩什么聊斋。
眉哥儿心惊胆颤:真有杀手?
御春洋洋得意:我请来的。从年头到年尾,我盼了一年。
夜之埙苦着一张脸:为什么?为什么躲在这里,还有血雨腥风?
欧阳克45度角望天:别说哥没告诉过你,有人的地方,就有江湖。

街灯依旧:本少敬告,票楼有危险,投票请慎重。
欧阳克:行了行了,哥让你独领风骚一百年行不行。
惜花雨:我是冒着被亲死的危险,披星戴月赶来的。
Cherry:我还是从坑里爬出来的……
剪子石头布:容嬷嬷,你妈妈喊你回家吃饭。
一剑风情竖起兰花指:本仙掐指一算,杀手是惜花雨,眉哥儿,起舞回雪。
御春:我知道一定是雾丫。
小兽茫然抬起头,不知何处传来埙声。
乱了,天下要大乱了。
小兽喃喃自语:要属笨蛋第一,天下谁人可敌?

欧阳克的驴很老了,老到要他经常拿扇骨抽打,才能走几步路。
从四川到南海,他走了足足三十年。
可是当这头老驴看到改头换面的面面时,却说什么都不肯再迈一步。
多年来习惯于用一张面孔,现在换成另一张,这事本身就透着古怪。
欧阳克道:毒面。
寒气,透过薄薄的衣衫,直达肺腑。
坐在高头大马上的小飞鱼,抱紧手中剑。
青芜道:别理我,我只是打酱油路过的。
满城风絮:新品尿不湿,古天乐牌。

欧阳克道:别看你换成另一张脸,就是换个人我都能闻出你的味道。
千人一面道:你有麻烦事了,你真有麻烦事了。
欧阳克:我知道会被你灭口,可是……
未及转身,剑已至喉。
虞美人一声惊呼,打破紫竹林的沉寂。

欧阳克摇了摇小扇:可惜面面,你知道吗,虽然我的刀不在,可是……
寒光一闪,纸扇还是纸扇。
欧阳克疑惑地看看自己的扇子。谁都不知道,画着巴山楚山的纸扇,却是精钢做的扇骨,内藏十八根钢刺。
十八根钢刺射出,即使是金刚,也会被射成刺猬。
面面还是面面,满脸安然无恙。
欧阳克大怒:你搞鬼?
青芜摇手道:不,是我。我在点票。
满城风絮撩撩眼皮:我在哄小丫头睡觉。

小飞鱼依然坐在高高的马背上,手中的剑却斜斜指向地面。
地上十八根钢刺,被斩成三十六段,整整齐齐摆在地上。
街灯依旧摇摇手中的票:小肥鱼,莫非你伙同面面杀人?
小飞鱼看向风声鹤唳的紫竹林:问雾丫。
雾雾的头及时探过来:紫竹特产,观音大士杨柳枝上水,有驱邪辟凶之奇效,能保你长生不死、长命百岁。
千人一面虎躯一震,抖抖身上并不存在的灰:我花高价买的,自然能保我长命百岁。
街灯依旧:一定是个局,一定是!
小兽茫然的眼亮了亮又暗下去,紫竹林的风很大,把低咽的埙声掩下去。
云儿好像什么都没听到,只是上上下下,检查她挖出来的一个又一个坑。
惜花雨嘴角一撇:春姐,你看他们,逃税漏税,牟取暴利。
御春:他们不买,我紫竹林怎么赚钱?
欧阳克恍然大悟:原来你才是幕后老板。
级别: 论坛元老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13-03-09
。。。。。这贴子,好晕啊
为谁坚持,为谁悸动。今生,可能梦里相逢?期盼,那一刻的风起云涌。对你倾诉,一世从容。
级别: 中级会员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13-03-09
为什么独独缺了我啊
人生如雾亦如梦,缘起缘灭还自在
级别: 中级会员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2013-03-09
这……简直是天外飞砖啊
大好头颅, 谁当取之
级别: 论坛元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13-03-09
我一直在犹豫,这到底是不是面面的。
为谁坚持,为谁悸动。今生,可能梦里相逢?期盼,那一刻的风起云涌。对你倾诉,一世从容。
级别: 中级会员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3-03-09
这个帖子不错,俺应该会知道是哪个了,但俺肯定不会出票票之
  偶说:偶是只狐狸。
    他们说:你~~扯~~谎!
级别: 注册会员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3-03-09
。。。我要有观音的什么滴水还在这混什么劲?还卖半天都木人理。

这贴子,像是某谁跟某谁谁谁的主笔。盖个章先。
级别: 注册会员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3-03-10
引用
引用第4楼洛水寒于2013-03-09 22:26发表的  :
我一直在犹豫,这到底是不是面面的。


要是我码的,“千人一面道:你有麻烦事了,你真有麻烦事了。”
我肯定会写,你摊上事儿了,摊上大事儿了。
再一个我上哪知道容嬷家是女儿?
肥鱼是谁我都不知道。呵呵。
太可笑了。若是我,我能把我家的丽君给抛出去吗?
级别: 注册会员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13-03-10
除了我熟的,剩下都是不熟的,这个也肯定不是偶干地。。
云卷云舒
级别: 中级会员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13-03-10
好吧,这帖我排除欧阳了。。。。
料应无人惜落花,空山独对日西斜。生来已是承恩少,何惧今朝暴雨加。莫叹情缘随逝水,休言尘事逐流沙。清风但使余香杳,零落飘痕是紫纱。
描述
快速回复

您目前还是游客,请 登录注册
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,再选择上传